无敌好主意

铲出

【狯善】辍学做主播•③

•加了合集√

•ooc警告


善意在狯岳关门后松了口气,转头看向已经黑掉的电脑屏幕,心中有些异样的感觉,但却并没有做出相应的选择,而是选择下楼吃饭

看着桌子上简单的菜式,善逸笑了,又好似转瞬即逝。餐桌上诡异的气氛弥漫起来,爷爷不在家,一日三餐,有需要都是狯岳解决的。


“…大 大哥…你做的饭……”

“不愿意吃滚蛋。”


狯岳深知自己厨艺如何,虽然长时间泡在厨房对他有了些许默契,但味道还是有些惨不忍睹,也明白善逸那个胆小鬼不会轻易戳出自己做饭难吃,只会默默忍耐。


不过现如今既然善逸说出来了,狯岳也没有必要隐忍了。


“每天的饭菜都是我做的,难吃也给我咽下去!”

“把这盘菜吃完在上楼!”


善逸委委屈屈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端起筷子扒愣着碗中的米粒,最后在狯岳愈发凶狠的眼神下呜咽着吃完了那盘菜。


“我只是想夸奖大哥的饭菜…”


当然最后也没能说出口,一再产生误会却解不开是两人的日常,而误会是导致两人关系崩裂的主要原因,之一。


饭后善逸为了讨好狯岳只能老老实实去收拾善后,而狯岳则是看都没看一眼直径走回了自己房间。

打开手机发现自己评论和私信多了不少,其中内容大多是想他推荐一个账号——我妻善逸。


善逸在知道后无数次在心里骂了那群“被狯岳安排在身边的监控眼”。

而在他回到房间后,才发现游戏已经结束,而粉丝们在弹幕中多有玩笑的意味拿善逸只关掉显示屏的事情打趣。但他并没有看到有人向他推荐狯岳的账号。


直到狯岳一脚踹开房门拉着一把凳子甩在善逸旁边时,他才发现狯岳忠诚的“弟弟们”已经把他抖搂出去了

善逸正打算退出直播间的手抖了抖却没了下一步的动作。

狯岳的眉梢意义不明的挑了下。


“废物,继续。”


如果善逸能听到来自弹幕的嘶吼,他一定会聋的。

这…这都是什么神仙粉丝。

善逸再一次为他大哥的粉丝范围感到震惊,自己的弹幕就差一点骂起来。


‘狯岳大哥再骂我一次!!’

‘啊啊啊,最喜欢的两个主播同框了啊啊啊’

‘果然神仙和神仙都是认识的,我i了。’

‘等等a这是31的直播间啊啊!’

‘虽然狯岳大哥在,但这也…太美妙了。’


看着愈发疯狂的弹幕,善逸没了下言,只能看着一脸无趣盯着手机屏幕的狯岳


“大…大哥……”

“明天放学继续。”


狯岳起身拔掉插座,而善逸就僵在那里,一动不动,大脑抑制不住的在想自己明天放学后的各种死法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